广东站


苍山迷路广东大学生仍然未找到 已经被困4天3夜

昨日上午8点半,由大理市人武部、公安局、苍保局、大理镇组成的搜救队20多人再次冒雨进山搜救。中午11点,云南蓝天救援队12名队员也冒雨集结,从海拔3200米处徒步登山搜救。至下午5点搜寻结束,仍未找到迷路大学生方潜。

昨日,两支搜救队伍的搜救范围主要集中在龙泉峰南、玉菊峰北,海拔3500米左右区域。据蓝天救援队分析,方潜被困,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方潜从断崖方向下山,很危险;二、方潜沿溪水往下走,但最近几天雨大,水量暴涨,难以确定是否在其同伴所提供的绿玉溪主溪沿线;三、方潜体力透支,仍在原地。蓝天救援队这次搜救行动的主要目标,是保证搜寻过的每一个地段的信息准确,不要遗漏、错过任何有用信息。

下午3点30分,蓝天救援队队员从大黑顶到达海拔3700米处搜寻汇集点,体力不支的队员从苍山索道方向下撤,其余队员继续沿山脊向下进行更细致搜救。搜救过程中,山顶气温很低,雨水不断,能见度只有几米。至当天下午5点,仍未发现方潜的踪迹。由于气候条件较差,部分队员体力透支,蓝天救援队队员全部乘缆车返回。其余搜救人员也开始返程。

从9月5日至8日,已出动搜救人员10多批次150人次上山搜救。方潜没有携带登山装备,也没有食物。至记者发稿时,方潜已被困苍山4天3夜,情况不容乐观。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